開頭 先來說 今天中午騎車遇到一個怪人

 
 
但是很怪異的是 我居然不生氣 只有覺得 很倒楣
 
 
 
事後才有這麼一點氣 有種說法 快過年 會遇到 很多XX
 
 
 
算了 反正有情緒 心情也不會比較好 乾脆不要想太多
 
 
 
 
這款BB霜 其實算是 象牙膚色 有點黃 但是有很淡
 
 
 
原本以為自己可以合適 結果發現 單上就有一點過白了
 
 
 
上完蜜粉更明顯 只是還帶一點黃色 不自然的黃感讓我很討厭
 
 
 
而且不控油 會浮粉 尤其是 如果你出油後
 
 
 
出油的地方 會明顯 浮粉超嚴重 而沒有出油的地方
 
 
 
就變成感很重 再加上 這款不保濕 偏清爽
 
 
 
也許是我的皮膚很難搞 冬天偏乾燥 下巴會浮粉嚴重
 
 
 
鼻頭出油嚴重 應該是缺水或是缺油巴 整個猶豫要不要現在就去買果油
 
 
 
天阿 怎麼這麼麻煩 今年冬天我的皮膚真的超級無敵霹靂難搞
 
 
 
 
不是過敏會抓癢 可是擦滋潤修護的精華就又沒事情 臉也是這樣
 
 
 
 
根本就是在在顯示 我的皮膚很乾燥 然後已經有點要變成敏感肌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烈愛殤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