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打文章突然想  的跟打的 分開

 

 

呈現  要寫文章  但是  講別的事情 

 

 

哈......HTC  M7  等我還掉貸款  

 

 

好多事情很想講  可是能寫成文章的  在過濾中

 

 

 

濕紙巾有薄的跟厚的  之前我都買厚型

 

02162013633  

 

比如上圖右邊-寶護加厚濕紙巾

 

 

就是我目前正在使用

 

 

02162013634

 

上圖我新買的    好像是小朋友專用

 

 

 

比較放心  本來想買另一款扣全聯卡可以買一送一

 

 

 

結果因為這便宜又抗菌+沒用過薄款

 

 

 

就換這款   發現  太薄  很沒安全感

 

 

而且手感也不太好  很像很容易破掉的感覺

 

 

 

所以如果之後要買  還是喜歡厚厚的

 

 

 

據說電視有說  如果紙巾  在水裡攪動

 

 

如果水出現泡泡跟變濁

 

 

 

那可能有添加過多的介面活性劑

 

 

 

幸好這兩款都沒有

 

 

 

不過其實紙巾還是買單純就好

 

 

電視介紹跟我想的差不多

 

 

 

其實不用買太貴  因為我們就只是要沾水的紙巾而已

 

 

 

加上我認為過多的功能非必要就算了

 

 

 

那你要快速能有效果  一定有很多化學物

 

 

 

與其這樣  不如挑選純水的濕紙巾就好

 

 

 

我只是想稍微清理桌面  好擦方便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烈愛殤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