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韓妝迷  或是漢方迷

 

 

應該都知道這款呂的洗髮精存在

 

 

 

本人真的深深被漢方荼毒

 

 

 

加上感覺掉髮有點多  想要增加髮量

 

 

最根本的源頭應該是洗髮精

 

 

 

號稱很天然的植物洗髮精  反而不愛

 

 

也覺得有沒有必要買這麼貴

 

 

 

經過萊法耶的洗禮(之前有寫文)

 

 

 

 

感覺沒有這麼厲害   或是買到水貨

 

 

 

就入手  呂  的洗髮精  有紫標  何首烏  跟  黑標  三種

 

 

 

詳細介紹  之前也有大彙整功能  可以去看看

 

 

 

以下是我個人感覺  不代表每個人都會這樣

 

 

 

聽說有去韓國  伴手禮  這洗髮精也很暢銷  哈

 

 

03132013726  

 

 

最小瓶  之前另一個代買最小只有200ml  剛好這個賣家有

 

 

就順便入手一瓶100ml

 

 

 

 

紫標  算是洗起來最  不乾  而且頭皮還比較容易出油的說

 

 

 

這瓶身好像有分三種蓋子的顏色

 

 

 

每種功能不太一樣喔  要注意下  我買到這款

 

 

 

很合適乾性頭皮  就洗完  頭髮乾燥也會改善

 

 

 

只是說  如果很嚴重還是要靠護髮

 

 

 

不嚴重的話  這款就很足夠  不太適合油頭  卻是頭髮乾的我

 

 

 

每天洗頭的話  冬天用倒是剛好

 

 

 

冬天每天洗頭有時候反而太乾燥

 

 

 

所以他陪伴我度過去年冬天  今日退役

 

 

03132013727  

 

 咖啡瓶  號稱有添加何首烏

 

 

 

洗完頭髮也是膨鬆

 

 

 

聽說針對落髮的人很合適

 

 

 

只能說潔淨力很溫和

 

 

 

我是先第一次用無矽靈洗頭髮髒汙

 

 

 

第二次再用這個洗

 

 

 

要是單純靠這瓶洗髒汙  也是可以  只是用量就比較大

 

 

太溫和  是不是太溫柔了點

 

 

也許是因為這樣頭髮比較不容易掉髮

 

 

 

不敢說他有讓我增加頭髮量

 

 

而且也同時有用髮根增長液

 

 

 

不過倒是頭皮頭髮看起來比較鬆

 

 

 

聽說這是好的洗髮精該有的情形

 

 

03132013728  

 

背面也來張   何首烏味道

 

 

剛開始還猜不出來  還以為是梅子??

 

 

不過這樣怎麼會有中藥味道

 

 

阿......這是何首烏拉  哈哈

 

03132013730  

 

聽說這個算是頂級   再更頂級的

 

 

 

 

我想我還不需要  除非這個好用到生火

 

 

 

才可能會買更厲害的頂頂級

 

03132013731  

 

 

 

其實三款都很不錯

 

 

 

 

不過三款當中  之前洗完

 

 

 

同事問我是不是換洗髮精幾乎都是黑色

 

 

 

他們的說法是  看起來光澤度很亮

 

 

 

我倒是沒發現耶  

 

 

 

只有感覺黑色好貴  可是好溫和

 

 

 

每次洗髮都以為我是古人在享受沐浴  

 

 

 

 

貴妃喔  太扯     比較想當興風作浪的藏鏡人

 

 

 

大致上簡單評比

 

 

 

清爽度    咖啡=黑色>紫色

 

 

 

洗完  光澤度   黑色  >>  咖啡  >=紫色

 

 

 

 

給大家參考

 

 

 

聽說夏天要買藍色才對

 

 

 

如果手上用完剩下的  大概夏天

 

 

 

 

再來考慮  說不定手上兩瓶反而比藍瓶更好用

 

 

........................................................................

2014/04  補充  後續買了藍瓶跟綠瓶

 

 

既然藍色  來不及拍照就被我扔掉    那綠瓶也不拍

(其實是因為個人太懶惰><")

 

 

 

藍瓶去油很強  適合油性頭皮

 

 

 

而綠瓶  號稱給敏感頭皮專用

 

 

個人覺得適合洗兩次頭  頭髮又偏乾的人

 

 

像我最近有染燙雖然有過一個月多

 

 

但是頭髮還是很容易分岔 

(所以想買呂的髮膜  之前用的感覺不賴)

 

 

 

藍瓶  洗第二次很清爽  但是頭髮會乾到爆

 

 

如果非油頭油髮或是洗完會再潤髮護髮的人

 

 

不要選藍瓶洗兩次

 

 

 

綠瓶溫和很多  有時頭皮有點刺刺用了都沒事

 

 

而且我覺得洗起來也不賴阿

 

 

 

假設夏天   應該藍色跟黑色適合

 

 

一年四季都可用  應該是綠瓶

 

 

 

至於問我為何不買紅瓶  因為染燙專用

 

 

我怕跟黃色一樣太營養集中修護

 

 

 

紅色跟紫色後來新出的部分

 

 

 

好像有稍微看過功能  問過代買

 

 

他們不是很建議油頭用新款

 

 

 

既然這樣就差不多全部用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烈愛殤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