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壓力關係還是年齡的影響

 

 

頭髮越來越少

 

 

而且網路傳言   掉髮的前兆就是會變細軟

 

 

本身偏鋼絲髮質的我

 

 

真的有這種感覺

 

 

女性友人說  若是頭皮毛囊阻塞也會掉髮

 

 

可以頭皮去角質看看會不會改善

 

 

就挑選這款用用    聽說評價很好

 

伊聖詩 頭皮淨化冷膠 

 

091320131440

 

 

很久之前在品牌月買得    有一點折扣

 

 

畢竟去特賣會幾乎不會看到這商品

 

 

櫃姐說這有限定期間   才有賣

 

 

加上又是熱賣商品  自然就不會多的可以特賣

 

091320131441  

 

 

用完頭皮都會涼涼的

 

 

 

也比較不會出油   隔天會比較乾爽一點

 

 

 

改善掉髮倒是沒啥感覺

 

 

至少頭皮出油的情形有些改善又可以放鬆一下

 

 

一大瓶可以用非常久   一個人用會用到天荒地老巴

 

 

 

順帶講一下他們家洗髮精

 

 

 

淨化洗髮精    洗的時候頭皮很涼舒服放鬆

 

 

 

但是我連洗三天   頭皮會有痘出現

 

 

 

改成別排自己用的洗髮精就消失

 

 

 

可是我家人用都沒事情   大概只有我跟淨化不合

 

 

 

修護洋甘菊洗髮精    我用也是長痘下場

 

 

 

我家人用 是頭皮養

 

 

 

看來如果是很敏感的人要想想喔

 

 

不過洗伊聖詩的洗髮精  家人頭髮都被朋友

 

 

或是剪頭髮的髮廊稱讚髮質變好

 

 

總而言之  如果不會很過敏的人可以考慮一下

 

 

好想買  萊法耶的養法洗髮精喔

 

 

 

要是有特賣該有多好     不過因為這是消耗品

 

 

 

還是會找平價洗髮精買買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烈愛殤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