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宣介紹

創新精華乳劑型,在擦拭瞬間就形成高效保水膜

 

防止肌膚水份蒸發,非常適合極乾肌膚使用

 

有效給予極度乾燥肌膚需要的保濕與營養

 

讓肌膚變得有彈性且有光澤

 

更有效防止因乾燥引起的皮膚刺癢狀況。  

 

122820131562

 

文宣跟DM印象中好像是75ML

 

 

但有點久  不是很記得

 

122820131564

 

實際上這瓶子很有質感

 

 

當初好像用過試用包  一直覺得冬天應該很好用

 

122820131565

 

結果  事實上  為50ML  這有點..........

 

122820131566  

 

包裝正反面數字還不同

 

 

話說我還沒檢查到這麼細

 

 

 

回家才發現   想說算了都買了

 

 

反正都要用     而且價格很好看

 

 

 

主要好用其他都沒關係

 

 

剛擦完  前期也許因為我都有搭配杏仁酸

 

 

 

 

有把一些深層豆逼出來

 

 

 

所以有突然增多的情形    就沒有想到這產品

 

 

 

後來覺得  不太可能會接二連三長

 

 

然後擦完這款偷懶不擦乳液也沒感覺

 

 

不過有點悶  有擦乳液或是面霜

 

 

就更悶  有種皮膚無法透氣

 

 

 

越想越覺得怪   然後就先實驗在我身上乾燥的背跟小腿

 

 

 

身體很乾  但沒豆  不過我本身算

 

 

會長體豆的人    只是要用錯產品

 

 

才會冒  沒想到一擦  觀察一周  真的有出現丘疹

 

 

幸好乾燥的小腿什麼都還好

 

 

 

而且我後知後覺    一直以為是果酸

 

 

 

所以剩下不多  擦完身體實驗也用完了

 

 

 

 

證明  這款潤澤持久適合乾性肌膚

 

 

 

但豆豆肌不適合  會加重豆豆情形

 

 

可惜一款保濕力長效又不合我

 

 

 

難怪另一個油性不長痘的女生

 

跟我說會悶   沒想到是真的

 

 

 

但他講的時候  是我已經買完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烈愛殤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