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產品說明轉自urscome

【產品說明】
SPF50、 PA++++的超強防曬力
實現修飾力&清透感的夢想底妝

【極致完美抗陽粉底液】

結合防曬、隔離打底、粉底液3種功效,在保養後只要塗上這一瓶就能完成底妝,使用極薄服貼的紫外線散亂劑,沒有一般UV防曬粉底常有的壓迫感,自然的遮瑕效果,並同時實現充滿高透明感的美肌底妝效果!

-早一步「強力防曬」,阻斷紫外線對肌膚未來的傷害。 
SPF50•PA++++的高防曬係數,強力預防黑斑和皺紋的深層傷害。

-「強力反射藍色光線」,呈現超高透明感。
消除肌膚暗黃的重點就是「藍光」!運用光的3原色原理,提升藍光反射率,藍光能讓肌膚看來更為白皙並有透明感;再加上光線亂反的毛孔修飾柔焦效果,輕鬆完成兼具遮瑕力與清爽感的透明美肌,絕不暗沉。
(Q:高防曬係數卻有透亮妝感。怎麼辦到的?
A:加入能將夏日光線轉化為透亮感的全新妝效”強力反射藍色光線”,就能讓完妝後的肌膚看來更透亮白皙!)

-「遠離脫妝&黏膩」,ONE STEP底妝實現完美肌膚。
防水耐汗,不會因為汗水及皮脂而黏膩脫妝,觸感舒適,保養後只需這瓶,無論是到海邊、山上;或是雪山等日曬強烈的地方也持持續阻斷紫外線,從事戶外休閒活動時不用再塗抹一層防曬,ONE STEP完成完美底妝。

※通過敏感測試、通過防水測試


【使用方法說明】
用乾燥海綿或以手指沾取適量粉底液,均勻推開至全臉。使用前請先搖勻。


【使用注意事項】
常溫保存,避免潮濕、陽光直射或置於高溫處


 

 

很開心抽中此項產品

 

 

也感謝urscome 與ORBIS   舉辦此活動

 

 

 

當初我看到防曬+粉底  二合一的功能就讓我十分心動

 

 

 

看起來有spf  50  應該有很多人安心不少

 

1

 

 

氧化鋅有7%   跟一些防曬成分  

 

 

一般上班族倒是很夠用

 

 

2

 

這張照片我是已經上一層薄薄的再手背右半

 

3

 

再次塗上第二層    顏色其實白皙也沒有說特白

 

 

除非用量很兇   如果有色差但不會用很大量

 

 

還是像我一樣選白一號

 

4

 

這算是半推開  有光的情形下

5  

 

 

只能說   他潤色不會很誇張  

 

 

而且很服貼   擦完過陣子會變乾

 

 

 

有一點酒精   所以保濕要做好

 

 

 

在我臉上的話  就剛剛好  因為我容易出油

 

 

乾性皮膚的人可以參考我手上的試色照

 

 

會有點卡   但是妝感有一點

 

 

 

但是沒有想像中濃   會有點凸顯乾紋

 

 

比較適合油性肌膚用   雖然會讓臉容易出油

 

 

但是不太脫妝    而且我實驗過

 

 

乾掉  用面紙或是手擦   都不太有粉底顏色

 

 

這點我非常喜歡

 

 

不脫妝  又不會有顏色     有點修飾  但是又沒有太白

 

 

幾乎都很完美

 

 

但有一些疑點

 

 

 

像我最近都有用果酸    粉刺已經很少

 

 

 

 

單擦他們家原本自己的黃瓶防曬都ok

 

 

 

可是單擦這款就會凸顯  鼻頭很多粉刺

 

 

 

但是如果先擦防曬再擦這個看起來就還好

 

 

有點懷疑是否會造成粉刺或痘痘的兇手

 

 

最近穩定的肌膚   有多一點粉刺跟一顆小豆

 

 

應該是個仁晚睡

 

 

畢竟他們家彩妝我都覺得還不錯用

 

 

還有使用這個出油量會增加

 

 

也許是夏天臉容易出油

 

 

只要不是大乾肌完全沒油  就可以嘗試看看

 

 

 

而且越晚越自然   但出油量也越明顯

 

 

可是妝卻沒有花的很誇張   

 

 

也有可能是我現在出油沒以前嚴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烈愛殤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