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話  之前我根本不知道這個牌子

 

 

但是曾經在屈臣氏看過

 

 

不過因為吃過DHC螺旋藻過敏後

 

 

 

就沒有買過其他藻類   一召被蛇咬.....

 

 

 

直到去朋友家中玩    他有在吃而且建議我

 

 

可以試試看   飲食中很多毒素或營養不足等問題

 

 

這瓶有輔助的效果    本身就很愛吃保健食品

 

 

 

只是一直沒找到一個想固定吃的   就因緣巧合他送了我兩小瓶

 

遠東  藍綠藻  

 

 

回家吃一周後發現消化排x  比較順暢

 

 

 

精神好像也有好一點

 

 

 

又去網路買兩瓶正貨吃吃   感覺也不錯

 

 

然後就定下大組合了

 

1

 

 

ˋ這是單純正貨的部分

 

 

 

 

2

 

 

不枉費我做功課   在購物台買果然划算

 

 

 

 

 

3

 

 

另外滿額又送禮盒

 

 

 

 

 

4

 

 

是在好禮送不完嗎?

 

 

 

 

 

 

5

 

 

我買的這組是升級版   哈哈   

 

 

 

只有美好才賣    就很少見

 

 

 

拖很久都吃到只剩這兩瓶正貨才要寫文

 

 

是因為想補貨沒得買才發現還沒分享

 

 

 

 

 

 

6  

 

 

照片很糊    這張不知為何失焦

 

 

 

 

反正都是老子花錢買跟自己單純紀錄

 

 

 

想怎拍都好   想了解營養跟熱量的   

 

 

 

請再自行至官網看

 

 

 

其實感覺最大的是抵抗力

 

 

 

往往我每次快要感冒時會真的重感冒

 

 

 

但這個會讓你症狀比較延緩  也比較快好

 

 

 

不是說吃了就不生病  又不是仙丹

 

 

 

只是提高一些抵抗力

 

 

 

 

因為裡面有類似B群的營養

 

 

 

也就不用額外攝取

 

 

 

 

像我本來常常要靠咖啡提神

 

 

 

吃這個有幫助集中精神就乾脆剩下咖啡前

 

 

 

至於有沒有助眠  待觀察

 

 

 

一樣不容易入睡   但稍微睡的香一點

 

 

至於有沒有本來我朋友說的排毒就不容易冒痘

 

 

 

我是覺得沒有耶 

 

 

 

痘痘是很多原因不單單只靠他

 

 

 

有很多營養又可以輔助消化等關係

 

 

 

會持續吃  直到我發現更好的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烈愛殤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