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已經事先知道有破萬就可參加預購

 

 

 

但現場櫃姐很多   服務有點斷層

 

 

 

購買到結帳後取貨離開的過程換了4位貴姐

 

 

 

而且櫃姐自己沒弄清楚    其實dm已寫紅石榴可以列入滿額的

 

 

 

但遇到兩光的會硬凹說不行

 

 

 

幸好中間有個確定是可以才有額外的贈品

 

 

20141206_173730

 

 

大約買三組  差不多15個小朋友

 

 

畢竟只是電話問過   對方也沒想積極問是否要預購

 

 

那就想說買完就走

 

 

等待過程中有位詢問是否需要服務然後請一個櫃姐來

 

 

第一位   比較專業有一度詢問是否要參加預購

 

但介紹到一半他的客人來了  消失

 

 

第二位   繼續接手確認想要的組合   跟你報價

 

那我也很阿擦力   看中要的三組結帳

 

 

不想打擾他們要忙預約的人


 

就上樓換禮卷   然後遇到這位

 

 

第三位除了先前中間有插話態度傲慢

 

 

核對時也不仔細只想要你趕快走人

 

 

 

當時櫃上一個客人都沒有

 

20141206_161416

 

一走出大門就想  應該要先自行核對清楚才對

 

 

然後點一下  少一包精華要送的贈品

 

 

上面是隨便擺要傳給我朋友分享的敗家

 

 

20141206_173918  

 

 

回家後認真清點  才發現除了已經自行確認追回到少給的日晚霜各一的小罐

 

 

另外有一瓶容量晚霜從15ml  變成7 ml

 

 

 

針對這個櫃點   從頭到尾都快速消失  且服務斷層

 

 

做一個簡單敘述

 

 

 

一出大門就覺得怪所以簡單核對就發現少兩罐霜的一包贈品

 

 

回來跟那位只想快速結束的櫃姐講

 

 

 

那位一樣臭臉的一副不想做事情就說

 

 

 

貨又不是我整理的  (那難道你不用核對清楚就跟顧客說都到齊?)

 

 

這時已經有點一肚子火

 

 

 

認為這櫃點服務扣分   最後一個過程是讓我很無言

 

 

 

因為我正再櫃上正在確認是否有少給

 

 

 

總不能離開回家後才發現有少

 

 

 

直接過來把你袋子打開  拿出來   快速說  你的就是

 

 

這樣一組  擺成三堆  

 

然後說:總共三組   還有問題沒

 

 

 

那個態度真的是..........  

 

 

若非他用詞沒大問題且肚子餓只想離開去吃東西

 

 

 

還真想投訴下樓管  有沒有這麼傲慢

 

 

中間核對過程有問  預購會朋友講過會有一個場地跟預購禮

 

 

她也是跩個二五八萬:   因為你是現場來 不會送

 

 

反問他  是否先電話預約即可?

 

 

 

傲慢櫃姐:  不是什麼人都可以參加也不是電話打來就可以

 

 

 

很好........雅詩蘭黛   你們的服務令人印象深刻

 

 

 

這也是為何喜歡他們產品  但我卻很少買

 

 

 

好的櫃姐實在太少    我想如果我確定喜歡的話

 

 

 

之後會找一個好的櫃姐  然後看看是否需要預購

 

 

 

提供給大家   如果你是為了服務考量

 

 

 

就不用去站前了   若是想湊五千送五百剛好新光有需要買的東西

 

 

再考慮一下

 

 

 

產品心得   有空再另外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烈愛殤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