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雜誌有送這霜的介紹


就在找尋 其實我家附近都沒賣這款雜誌


不然就不適這贈品



幸好請中南部的朋友幫我留


好心人  才讓我可以用少一點的預算用到


其實我也有少少另外買試用包


這款如果直接擦  真的會有痘痘跟粉刺危險


雖然感覺上是清爽的



實際上會有點滋潤感


不過如果是手掌先溫熱再使用


提升吸收度之後出油量會降低


也比較沒有負擔膚況也還ok

算是中上的產品


只是使用上要留意不然會覺得又是個雷


其實還不錯后的產品現在我能用的很少


大部分比較不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烈愛殤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