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因為保養品的保濕化妝水 方法用錯應該拍打讓他吸收進去才對 可是呢

 

我卻懶惰想說是保濕效果還不錯 就不拍打了 


這樣子反而會有反效果讓痘痘更嚴重

 

也就是會造成肌膚更缺水 所以如果是 用保濕款請不要偷懶好嗎 


讓肌膚吸收進去

 

所以這樣紅了3天多 我就想7*4有彤妍的玻尿酸精華液+乳霜都特價 就買來用

 

 

本來因為控油乳液在冬天擦感覺讓我臉變好乾又小粗操 發現 


搭配撥尿酸精華液

 

只會變成小乾 就很像正常肌膚嚕 搭配他們家的乳霜也可以啦 不過要注意用量

 

抱歉離題了 用這個精華液後 明顯慢慢退紅 不知道是痘還是過敏完全退掉

 

比之前3天還不知道怎樣 根本就好了大半快要全好ㄚ 外由內乾的人必買喔

 

而且兩頰變回之前穩定不冒痘痘的情況 應該是說我換季都會長痘痘或小過敏

 

所以說保濕做好 肌膚自然就會慢慢變好是不是這樣子呢 我想是低

 

這個讓每次擦完化妝水在擦這款精華液都我覺得臉變的很嫩喔 很水嫩 哈哈

 

效果當然很好阿 因為是醫學美容的呢 絕對會推荐給別人 喜歡的朋友們

 

有注意到他保存期限是三年嗎 如果這麼愛用 其實可以小囤貨喔 我有這樣做

 

喝喝~~~~開心 臉頰幾乎沒有痘 額頭也好很多 剩下下巴 一點點粉刺或是要

 

冒不冒的痘痘 先注重保濕多一點 過一段時間在看看 畢竟我也有把果酸

 

小小少少的混再化妝水 擦在下巴那邊 有慢慢消失啦 ok的 不然也有跑出白頭

 

總比什麼都沒有來的好 一直卡住更討厭 


這款精華液這麼好用又便宜 怎麼沒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烈愛殤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