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露就是化妝水裡面有家一點精華液的成分 一開始很保濕 所以我就偷懶

 

不把它拍進去讓皮膚吸收 前2天ok正常 但是因為我懶惰擦了就讓他乾

 

反而讓我的臉本來就油水不均 因此變的更乾 發生過敏或是痘痘的現象



所以就很不好 可是後來我改變方法 恢復成拍進去 就可以用了

 

其實這只能說 是因為我太貪心買一組 好多瓶 但是青春露沒用過

 

所以才買 想說化妝水都差不多 不要有問題就好 

 

可以確定的是 如果方法用對 是ok的喔 目前越來越多醫學美容出這種吟釀露

 

我想應該對皮膚是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烈愛殤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