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ifiedwater,sodium lauroyl sarcosinate,disodium laurethsulfosuccinate,cocamidopropyl betaine,myristic acid,sulphonatedoil,glycerin,peg-7 glycerylcocoate,glycol distearate,acrylates/C10-30alkylacrylate crosspolymer,disodium EDTA,imidazolidinyl urea,sodiumhydroxide,fragrance

 

 

 

除了下面三種介面活性劑或是中和酸鹼值稍微危險

Myristicacid十四烷脂肪酸

PEG-7Glyceryl CocoatePEG-7椰酸甘油

SodiumHydroxide氫氧化鈉

 

不過因為在洗臉中濃度不高 應該是不用擔心

 

 

重點是配方超簡單 才14種好少好單純

 

 

幾乎都沒有我不喜歡的成份

 

 

 

這款剛到手算熱呼呼的呢 用在我這陣子換季大冒痘超扯

 

 

 

除了先將保養品換成只有果酸之外就是搭配這款洗臉

 

 

皮膚科醫生都會說清潔很重要

 

 

 

不否認 我也認同 清潔做好 就已經成功一半了

 

 

剩下的才是後續產品該有的功能 這款真的不錯

 

 

 

當我大冒痘的情形下 用這款真的有幫助喔

 

 

目前用了兩週多 很開心也很滿意

 

 

 

 

以這樣的價格可以有這樣的效果真的不錯 如果再網拍買

 

 

 

其實不輸開架喔 畢竟他用量更省 重點是效果我滿意

 

 

 

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就看怎麼取捨嚕 其實也不貴

 

 

再冬天會變成混合偏乾的肌膚 對我來說這款洗完的觸感

 

 

 

不乾燥 小小的稍微帶一點乾 真的就一點 如果要更溫和

 

 

可能就要選另一款潔美淨 大概我冬天會用它 現在換季當然是先救我的痘痘

 

 

整個臉就很糟糕 不知道怎麼回事 想說洗臉就用完了

 

 

不如換這個用 一次還就買兩瓶 想說網路查成分ok就買

 

 

 

好像很衝動 還自我安慰 a酸我都用他們家 洗臉應該不差不用擔心

 

 

真的沒有讓我失望 用量很省 如果單用雙手泡泡很少

 

 

就會不自覺想要用多 但是其實 只要有幕斯瓶

 

 

 

就可以好好的呵護臉嚕 用量又省又方便

 

 

 

塗上去 才推開全臉就開始慢慢消失 似乎自動化成水的感覺

 

 

 

可是卻沒有臉不乾淨的髒污殘留感喔 就像有清潔能力的水泡泡

 

 

有沒有 很神奇 也不知道怎麼形容 只能說痘痘的人絕對不能錯過這款

 

 

不然會後悔沒有遇到這款好物 痘痘陸續全部都平掉 慢慢恢復穩定

 

 

重點是才兩週耶 當然要好好愛他 我想之後可能會皮膚有不穩定

 

 

就會把他請出來 列入必定要有的庫存清單 哈哈

 

 

 

還有另一款潔美淨 還沒開 史帝富的產品都還不錯

 

 

只有少數有點失望 這真的可以成為我的愛牌嚕 有實力

 

 

 

只是通路要找便宜的不多 還不知道網路哪邊好買便宜又可以獲到付款

 

 

 

只好先乖乖的 之後再來找尋看看巴 預告他們家調理霜也不錯 下回分曉

 

 

heme有大分子膠 跟後續防曬打架保濕力不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烈愛殤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