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的話 我還真的很希望蜜粉成份不複雜

 
 
然後主成份由 Titanium Dioxide 二氧化鈦、Mica 雲母、Zinc Oxide 氧化鋅、
 
 
Iron Oxides 氧化鐵 組合而成
 
 
這款成份看起來超單純 也沒有成份表 無從考證
 
 
 
就外包裝來說 標示不全 只有寫
 
 
滑石粉、高嶺土、鈦白粉、雲母粉、白珠光粉、汐油、香精、色素
 
 
不相信只有這些 哈 因為沒有成份表 也太單純點巴
 
 
 
滑石粉的缺點 大家上網查看看巴 我是不太愛 有時沒清潔好會阻塞
 
 
下面是 特別找得 網址說明缺點
 
http://healthy.77hh.com/20110728/110356.html
 
 
 
 
參考就可以 也有人認為無傷大雅 但個人經驗不佳不愛
 
 
 
而且這款顏色 也太可怕 好螢光橘 單 上在臉上太厚粉顏色也不對
 
 
 
 
就明顯 我變成 超強 白橘光人 一定要混在其他蜜粉
 
 
 
 
可是這樣就變成要挑選 蜜粉顏色 混完正常才可以
 
 
 
混太多還會 大失敗 連原本的蜜粉都不能用
 
 
 
 
讓我很擔心 所以打算 少量慢慢消耗掉巴
 
 
 
 
因為我現在蜜粉顏色只有一點點偏黃 混下去 不知道會不會又橘又黃
 
 
 
而且在化的時候 呼吸好痛苦 整個就不合適我的說
 
 
 
 
這麼大罐 應該慢慢消耗中 如果芭比太白會拿一點混過來
 
 
 
 
但是有看過不少ptt討論他們店面的小姐態度
 
 
 
應該不考慮 除非態度改變 或是有蜜粉需要調整顏色才考慮
 
 
 
缺點太多
 
 
 
1.設計不佳 一刷 粉就滿天飛
 
 
 
2. 成份有討厭的滑石粉
 
 
 
3.取得不易 大概一定要透過網拍
 
 
 
4.妝感 不愛 這點是最重要的還要另外混 雖然降低價格 但是好麻煩
 
 
 
 
優點
 
 
1.便宜
 
 
 
2.成份單純
 
 
 
3.少量很自然 要非常精準控制用量
 
 
以上給各位參考 算是一款物美價廉的東西
 
 
 
 
只是挑膚色 還有 購買不易而已
 
 
 
 
聽說 金粉+這款 顏色跟效果就會很ok
 
 
 
不過就這樣設計 要我買 很困難 還有呼吸問題 也應該不考慮
 
 
 
本身我就 對 空氣有點在意 這樣就不太愛
 
 
 
 
容易體溫高 現在抵抗力稍弱 這樣應該不太ok
 
 
 
 
感冒喉嚨癢癢的 尤其 吸到一點 稍微比較一點不舒服的情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烈愛殤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