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針對  諮詢的部份  其實對於光澤

 

還是比較建議去門市看耶


第一次去看  有兩層樓  5和6樓 


不太懂為什麼



其實諮詢有三次



第一次



電話詢問  單純問報價   聲音親切  態度也ok



只是有點冷冰冰   也許是因為透過電話




第二次  



app詢問    不優  回的速度很慢



聽說早鳥有優惠  再詢問  也沒有特別回



只好想說   既然另一間診所感覺soso



不如考慮   這間看看




第三次


有專人來說明   態度親切也詳細



沒想到  我應該是酒糟鼻膚質  真特別  今天才知道



感覺還算可以  但是每個護士態度真的不同



剛好幫我解說得   態度還算不錯  可能是招牌巴



感覺很專業  很常在做諮詢工作



說得沒有錯  及早治療  等到用飛縮 雷射  都不一定可以根治



所以最好是  直接減少長痘可能




當然要是我沒有這觀念也不會特別過來問

 


對我來說  最麻煩就是   粉刺難根治



要定期清理   自己也用過杏仁酸、甘純酸、水揚酸、a酸等



一進去  就看到有早鳥優惠   888 和 999



可是要先預約    對於這間診所


 

其實說法有很兩極耶   網路有人說


 

買了ab酸  結果第二次去裝潢沒有提醒  白跑一趟



也有人說  可以不需要用ab酸   價格過高等

  

 

這一切可能都要研究     雖然知道   診所用的濃度高

 

  

但是吸引我的點在於   因為果酸 用擦的   真的大多數只有清表層

  

 

沒有清深層粉刺等    所以暗瘡  硬塊等   其實是粉刺累積而成

 

  

也有可能是作息等

 

  

目前考慮  擦完手上可以清暗瘡的產品  再來考慮ab酸



因為價格  真的過高  一次約2千



而且要買療程比較划算唷    只是目前考慮有沒有必要花這麼多錢



自己用果酸的經驗   確定  用擦的只有表層   深層的有在消失



但是速度非常緩慢  而且有的還完全不消   超麻煩




而且就算用ab酸  都需要清6~8次耶



不過要是清完6次之後  每個月固定清一次   可以讓我不長痘




粉刺也可以自己在家擦果酸  可以維持狀況的話




還可以考慮  不然每次要自己東想西想    治療痘痘方法等



真的很淚很辛苦     抗痘血淚史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烈愛殤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