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應該沒有人會

 

 

故意把照片用這麼醜

 

 

12122012237

 

 

 這樣才特別阿   僅此一家絕無分店

 

 

如果想要開無暇美肌  或是有心情  就會來上下粉底

 

 

 

雖然上蜜粉比較不傷肌膚  可是  真的不是很遮瑕

 

 

如果只有膚色不太對  跟  有點痘疤  靠一個簡單的粉底完全搞定

 

 

只單上  防曬跟這款試用包

 

 

 

其實好不好用  一試馬上就知道

 

 

 

第一個  騎車用她  那天到處跑  除了不乾之外  也不脫妝

 

 

 

還小小油光   更加自然  不過要用多少不會造成粉感過重就要看人嚕

 

 

 

我的話一包試用包  大約可以用2~3次

 

 

大概是20  四個日文字  如果沒猜錯應該是黃色的

 

 

因為擠出來是偏黃  而不是偏紅

 

 

 

千萬布要以為  擠出來黃  跟  深色  到臉上還是一樣

 

 

整個就像是變色盤

 

 

本來深一號的顏色  加上  物理防曬  完全剛好 就是我正常該用的自然色  

 

 

早知道不要買nars裸機密  買這支就好

 

 

 

用量省又不會長痘  還自然遮瑕哩

 

 

 

只要挑對顏色就好啦 

 

 

雖然專櫃小姐說粉感會很重

 

 

 

是因為這款已經很遮瑕  所以後續上蜜粉要很小心

 

 

 

要一點點的蜜粉定妝就好  但是那天我跳過定妝

 

 

 

因為感覺上完會太白  除非我把我蜜粉顏色用對

 

 

 

加上用量有一點點多  所以這樣粉感一定很重

 

 

 

原諒  一個男生  不能大啦啦擺上妝容照

 

 

 

再說不好看   雖然  有時候小吃香  但是就很偶爾

 

 

 

還要努力改善皮膚

 

 

推薦給痘痘肌膚   又想要美美的人

 

 

下面附上連結

 

 

我的膚色  就類似自然色  再白一點  可是又還沒有到真正的白肌

 

 

零毛孔保濕粉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烈愛殤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