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心血來潮  就想看下微電影

 

 

看到關鍵字   不可不看的微電影

 

 

怎麼可能不點

 

這一刻 愛吧 管他是天使還是惡魔-可愛多出品

 

 

 

 

不確定這個影片能不能正常播放

 

 

不好意思  如果無法觀看

 

 

請連結  http://pixtv.pixnet.asia/inner.php?video_id=228

 

 

剛開始  單純因為  大仁先生   令我這位小孩點選進來

 

 

不過故事內容也有深度   讓我們看下去

 

 

不知不覺就想要紀錄一下  哪些讓我很有共鳴的台詞

 

經典台詞

 

你衰到都拖網速

 (OS:哈哈....如果他家沒網路怎麼玩)

 

讓你哭的很有節奏

(OS:這段吵架一直感覺很好笑  怎麼有節奏  藍調)

 

切勿再夜半時分觀看 怕感動太飆升 會叫不到救護車

 (OS:是對自己文筆太有自信  還是太自戀  沒感覺  看你怎麼辦)

 

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 而是只要我在線 你卻始終隱身

(OS:如果講這句話的情形下大多是個大白目)

 

 

根本沒有準備好去愛一個人

(OS:我想  我是吧  ) 

 

我才覺得你長的真不敢恭維

 (OS:不然要恭敬比較好嗎)

 

 

你活著弄髒空氣 死了玷汙土地 半死不活還要浪費人民幣

(OS:難道寫劇本是大陸人  怎麼不換成新台幣) 

 

帥的並不具體

 (OS:不然是帥的很有內涵喔)

 

生 容易 活 容易 生活不容易

 (OS:這....有點  SOSO  可是又好像想要拉長這段台詞)

 

 

會有一個男人 是為了 受你的折磨 而來的這世上的 那就是我

(OS:寫劇本的 不但是大陸人  還是個女的) 

 

你來了 你居然相信我還在 那你也是笨蛋阿 你說過哈利波特跟真愛都不存在

但是現在同時出現了  嗚呼~~~~~~~

(OS:為什麼要跟哈利波特扯上關係   說不定真有魔法)

 

 

如果你覺得等待真愛 就像等待奇蹟 那麼請相信奇蹟

 (OS:那我的奇蹟在哪)

 

三個信號 保證你通行無阻-(交通喔)

 

1.眼裡only you

 (情人眼裡  出西施  不就剛好)

 

2.吃飯 so happy

(這段真的很像是看鄉土劇)

 

 

3.主動take care

(不主動的話  擺明就是利用咩) 

 

98度的愛 該沸騰 還是 該冷卻

 

你的愛情在哪個象限

 

1.真愛無懼 2.現實主義 3.戀人未滿 4.哪有真愛

  

愛的路上 我們總會遇到被挑戰的一刻

這一刻我們需要多一點堅持+ 捨棄 +信仰 +勇氣

 

還好 那一刻 我充滿勇氣 還好 那一刻 我絕對真心

 

 

接下來  講感想

 

 

其實 感覺不太像是台灣拍攝的

 

 

不過還蠻幽默的  小小生動

 

 

將愛情  連上  數學  再灑上一點  浪漫的  花瓣

 

 

這4個象限  我想我應該在  相信愛情  不會  勇敢追求

 

 

也許本來就沒有遇到喜歡的人

 

 

不知道要怎麼說  

 

 

喜歡的不愛  愛的不喜歡

 

感覺有一點點  重要

 

 

如果沒有愛  就只想在一起

 

 

 

是在浪費時間    更是耽誤對方的幸福

 

 

更慘的是  在一起很久之後  分手原因

 

 

 

只是  對你沒感覺  那又何必 開始

 

 

也許沒有 資格  批評 

 

 

但是   沒有正確的  態度  來面對 愛

 

 

如果  這樣  可以遇到  對的人

 

 

那只能說運氣好

 

 

 

不過就算有對的感覺  抓不到  機會

 

 

也    只能  當   單身  貴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烈愛殤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