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板橋 東京髮藝剪頭髮

 

 

當初想要去西門剪藝人的髮型店

 

 

費用........昂貴  且無法單剪髮

 

 

改選擇在板橋

 

 

反正也不指定設計師

 

 

 

相同的消費模式

 

 

 

都是不指定   那就在離家近  加上之前給某位設計師

 

 

剪頭髮  大致上跟我想要的相差不遠

 

 

後來就再次查詢網路  奇怪  同店名  

 

 

但是地址不是在懷得街那一帶

 

 

沒關西  就想說  試試看

 

 

進去之後只有兩位設計師  一位已經在服務客人

 

 

 

另一位有空  想說不然相信他 

 

 

 

結果  基本上他有照我的需求剪頭髮

 

 

 

想要外面有頭髮蓋住  裡面推掉

 

 

雖然有長度但是形狀不太正常

 

 

而他的解釋居然是    頭髮粗跟髮色黑

 

 

是想說我沒有剪髮經驗??

 

 

1.髮質粗  外長內短還是可以  

 

 

只是裡面要推光一些短一點

 

 

2.那 為什麼不跟我溝通說有可能會怎樣

 

 

而不是先剪完  等我看跟反問

 

 

才開始解釋  補救

 

 

 

這做法  是一個專業的設計師會有的溝通??

 

 

 

當然照客人意願剪髮是對的

 

 

不過應該 是  要  分析優缺點巴

 

 

 

如果變成這樣  也許想要求變化的客人會改變心意

 

 

可能會再考慮換剪頭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烈愛殤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