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GHESE貝佳斯 美膚泥漿面膜

 

 

一直聽說這款面膜很不錯

 

 

之前有用過dhc  面膜  很溫和  敷完有點水亮

 

 

說美白又沒這麼強   但是有  點白皙

 

 

 

感覺毛孔有比較乾淨一點

 

 

單價稍高  才考慮貝佳斯面膜看看

 

 

想說  一罐雖然換算不貴

 

 

不過身邊有朋友說很刺激  令我考慮中

 

04172013844  

 

剛好有朋友說家中有這款

 

 

就請他裝一點給我   哈

 

 

這位朋友也很熱心    說我用力塞只有裝一點

 

 

說我瓶子很小........總不能人家很好心  還拿大罐子巴

 

 

但是很熟的話  我是會貪小便宜  開玩笑滴

 

04172013845  

 

 

敷成這樣  很厚了巴   都可以演  阿凡達

  (看到照片才發現我嘴唇還蠻厚的說  有情有義之人)

 

 

大約等10分鐘有點乾燥沒有到全乾就開始洗

 

 

 

過程中一直感覺很刺痛  跟稍微  溫熱

 

 

 

完全不敢等到全乾   就先沖掉

 

 

 

幸好沒過敏  也不知道為什麼當時這麼有種

 

 

 

正常來說  其實皮膚刺激跟  紅腫

 

 

就是有點代表  那項產品不適合

 

 

 

最好儘速洗掉   還很皮等到約10分鐘的說

 

 

除了一點點泛紅  大約30秒就消退之外

 

 

其他症狀都還好  

 

 

 

接下來當然要好好觀察粉刺

 

 

 

整張臉粉刺  除了右側鼻翼稍微有一些白頭出來

 

 

其他都沒有變化

 

 

 

冒出來的白頭  不是輕輕一摳就掉

 

 

 

而是要大力擠壓  這後果  不是很喜歡

 

 

 

加上那位朋友說  他覺得用完粉刺變多

 

 

認真觀察他......毛孔有比較  但是粉刺真的有增加

 

 

 

那這樣是不是表示清潔只有做一半呢??

 

 

 

還是本來就是先清完再用其他產品搭配

 

 

 

也許後許有其他產品搭配可能效果清除比較明顯

 

 

第二次  再次塗抹  還是很刺痛

 

 

 

跟第一次一樣  直到要洗掉都覺得有些不舒服

 

 

 

第二次就草草洗掉不等時間

 

 

 

優點  去油、方面、價格算ok

 

 

 

缺點  刺激、無清粉刺、毛孔髒污清除(這項暫時判定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烈愛殤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