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urscome與廠商舉辦活動

 

 

這品牌一直很有好感  最想用的是那個循環霜  

 

 

但因沒實體通路  無法確認質地 擔心不適合

 

 

轉自ursome說明

《AYURA一週瞬效調理精華蜜強化版》(搭配敏弱活感平衡液使用效果更佳)
透過W玻尿酸※1的超級保濕效果,對突發的不安定徵兆也能迅速對應,

一週的集中保養藥用美容液。保護肌膚原本的衛氣,

針對乾燥、乾荒、易長荳荳的不安定肌膚,

調理為柔嫩的安定肌膚。水潤的觸感,深入至肌膚深層,使用後肌膚滿滿的水嫩。
(※玻尿酸鈉(2)、乙酰化玻尿酸鈉:保濕 *添加秋海棠萃取物GL(腺毛岩白菜、甘油:保濕))

20150101_11123920150101_111300  

 

 

當初我剛收到時   覺得超級可愛的

 

 

但是有點小瓶  還想  說明書的用量1.5cm

 

 

是啥 ?   這樣夠嗎?

 

 

 

不過  開口已經有幫助控制用量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拍瓶子屁股

 

 

 

 

拍超久才出來一點點

 

 

 

 

後來想想  不如試試 像手搖杯的方式

 

 

 

 

這樣輕鬆又容易控制用量  原來是我方法錯誤

 

 

 

一開始我想說  玻尿酸  保濕度會足夠嗎?

 

 

 

但是因為這是小資出的  會比較有信心

 

 

 

一擦完還覺得很黏膩

 

 

 

但只要有擦那天  都會比較水嫩

 

 

 

出油也有稍微降低     但心裡還是想難道是我誤會玻尿酸媽?

 

 

 

畢竟之前買很多牌子  都不覺得保濕

 

 

 

後來我擦微姿水晶凝測試

 

 

 

因這產品  我皮膚缺水會刺痛再刺激皮膚皂水

 

 

如果保水度夠  就會單純保濕

 

 

 

沒想到  先擦調理密再使用水晶凝

 

 

 

完全不刺痛   反而有一點點油

 

 

 

也許是誤會  玻尿酸有很多種  有些是真的有幫助抓水根補水

 

 

 

另一個可能是  產品其他成分補水效果好

 

 

 

重點是一瓶7ml  用快兩周全臉擦

 

 

才用掉1/3   真心覺得很省

 

 

這系列沒有冒痘負擔又不油膩

 

 

 

好吸收的效果  令我覺得大心

 

 

 

會想嘗試其他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烈愛殤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