頗負盛名 聽說之前很多術後肌膚都會使用
 
 
打中我的點 1.術後 2.持久 3.不長怪東西 4.便宜
 
 
 
本來想買一瓶就好 可是又不想托人幫我買第二次
 
 
 
就直接買兩瓶 事實證明 這樣是錯的 好用再買第二次
 
 
 
絕對不要因為便宜就買兩瓶以上 目前只有強制自己不能因為折扣買三瓶
 
 
有時候真的會為了 滿額贈 多買一個 加上 這款試用在手上不賴
 
 
 
所以才下手兩瓶 有沒有很好笑 手跟臉 真的是完全不同的感覺
 
 
 
當然不是單純滋潤度與否 就是一種很怪異的情形
 
 
 
接下來 就看我 娓娓道來
 
 
 
這款擦上去用量超省 加上很多皮膚科推薦 連邱醫生都有寫 基本保濕
 
 
 
感覺應該很不賴 擦很少 臉還是會有一點點油光
 
 
 
看起來以為很滋潤 但是也不會有負擔
 
 
 
如果之後有上粉之類的 完全就不會變成油光喔
 
 
 
 
沒有長怪東西 擦了也不會因冷風吹過來 而感覺乾裂
 
 
 
深得我心 加上便宜 本來默默想要加入必備冬天的商品
 
 
 
 
可是最後發現一件特點 擦太多 會有點悶 有時感覺很乾燥 所以想多擦
 
 
 
 
擦少雖然有點油光 可是不會有負擔 而且會以為很保濕
 
 
 
可是 因為覺得有點沒有真的補水的感覺 擦霜都多少會有點滋潤
 
 
 
可是這款為何完全沒有呢?? 疑問點 就去洗掉他
 
 
 
照理來說 如果真的滋潤 是不是會有 舒緩 乾燥的感覺
 
 
 
他沒有 而是令我假象保濕 然後還是缺水的
 
 
 
真是幸好 冬天都會添加 保濕精華 而不是單純擦霜
 
 
 
 
要我買分子丁這種高級成分 太貴了 寧願買 類似的成分
 
 
 
或是 滋潤的精華 搭配便宜的霜
 
 
 
 
不知道是我要求太高 還是 產品 真的是基本
 
 
 
因為那款 邱醫生是列在基本 說基本好像也還好 但是又不滋潤
 
 
 
 
不確定 滋潤是不是真的合適我 看來 一邊先用之前的小樣 滿額贈
 
 
 
 
一邊找尋 其他產品 想要降低預算 畢竟 經費不高
 
 
 
 
從 六顆心--->>降為5顆心---->>現在已經快被打成4顆心了
 
 
 
 
如果不是因為便宜+溫和 大概已經打到2星
 
 
 
 
真的可以術後使用 而且不長怪東西 無論皮膚多乾 擦上去都無負擔
 
 
 
而且會以為 保濕 可惜實際上沒有 除非因為任何東西都不能擦的時候 才會選擇這款
 
 
 
難搞的皮膚 跟 要求 cp值 還有效果 所以現在變成要求很嚴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烈愛殤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