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時林依晨一代言

 

 

我馬上就注意到他  越來越漂亮

 

 

皮膚也有越來越好得fu

 

 

一直以來都很控制他的飲食

 

 

會為這件康食品代言  相信應該也有所評估

 

 

 

加上就我所知  這牌子其實  廠商很注重營養萃取

 

 

 

似乎濃度都給得很高  但是價格卻不會很昂貴

 

 

 

4  

 

兩者份量一樣  可是我吃得顏色卻不一樣

 

 

062220131025  

 

買了7-8包體驗包

 

  062920131053  

 

 

這張照片印象中  好像是男錠  拖很久才來寫心得

 

 

 

女錠顏色比較淡一點

 

 

 

1  

 

單就說明 而言 自然是女生 多了鐵 跟  氧化物比較高

 

 

 

男生反而比較注重體力加強的產品

 

 

 

如果是想在抗氧化  那就選 女錠巴

 

 

我兩種都有買   大概知道效果

 

 

 

大家也都知道B群 本身有提神效果

 

 

 

但是因為含量不是很高  而且B群本身就無法太持久

 

 

 

自然想單純靠這樣就提神有點困難

 

 

 

推薦提神還是用咖啡比較好

 

 

 

但是男錠吃完  精神  真的比女生好很多

 

 

 

甦齡錠  那兩顆  還真的有紅酒味道

 

 

 

據說接骨木果  還是 那種營養成份

 

 

 

有幫助  對抗病毒細菌  而且最近快感冒

 

 

 

吃完有覺得抵抗力比較好一點

 

 

而且在吃的哪幾天真的氣色特別好一點

 

 

 

但是一天69元一包   說貴不貴 說便宜又不便宜

 

 

 

只能說嘗試完有好感

 

 

 

但是價格上讓我退步

 

 

 

吃完這幾盒   對此會建議本身有考慮想買健康食品的人

 

 

 

 

可以考慮這牌子試試看

 

 

 

但是長期效果  無法保證

 

 

 

畢竟我只有吃短期  而且文宣說一包可持續兩天

 

 

這點還蠻懷疑的

 

 

 

應該每天吃效果比較好  

 

 

 

這幾包我是連著  吃才有這些感受喔

 

 

兩天吃一次的話  就不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烈愛殤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