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了佳麗寶 後來覺得也沒有這麼強
 
 
也許是因為不是單上 前面有多一些防曬品
 
 
 
所以感受沒有這麼深 但是有比較不容易脫妝
 
 
 
至於其他的 就感覺還好 如果單純就不容易脫妝
 
 
 
這樣根本就不合適花大錢 畢竟我用量很兇
 
 
 
所以決定入手這款 先去實體門市 還 真的像韻律服那種耶
 
 
 
 
當初經過還沒有發現有賣採妝 也許就是因為比較不起眼八
 
 
 
但是門市很大是真的 然後在手上試用看看之後覺得粉質還不賴耶
 
 
 
細緻度很夠 雖然那位媽媽說 753皮膚什麼顏色 上完就是什麼顏色
 
 
 
如果只是單純 稍微按壓的那種人 應該是可以這樣認為
 
 
 
也就是有壓粉像沒有壓的人 如果是有拿來定妝或是吸油 甚至是像我
 
 
 
吸完防曬的油 順便 會當成稍微的保護罩 遮瑕等功用 就有一點點白
 
 
 
 
不要看 粉好像超白 化起來會是大白臉 錯了 除非是像我狂撲才會喔
 
 
 
 
打個比喻 如果芭比那款的粉的顏色 是夠白 可是一不小心會失手太慘白
 
 
 
 
那這款 幾乎可以不用調粉 直接用 這是對於防曬+蜜粉的人 大概可以這樣
 
 
 
遠看會有一點點小泛白 但是進看 又覺得很自然 也沒有很怪異
 
 
 
 
哈 也許是我太在乎 要求太完美 個人認為 超級合適調粉
 
 
 
 
1.粉質細緻度夠,雖然有滑石粉 但是又不像是滑石粉 那種單純只有滑的感覺多了點定妝功用
 
 
2.混粉的話 顏色可以自己控制 比如太黃的 這麼大罐 絕對可以調成剛好的黃,太紅的也可以,不過比例就要自己拿捏
 
 
 
缺點
 
 
1.取得不方便,很少有特價,但是本身就已經超便宜拉
 
 
 2.控油應該不佳,秋冬用很夠力,夏天可能就不ok,不過因為我在冷氣房,可能還好
 
 
 
原則上 如果調的粉 170g 大約要60g 你覺得顏色正確的粉來做混粉
 
 
 
當然兩個 粉質度不要相差太大 這樣混完 我幾乎覺得 超剛好
 
 
 
 礦物粉 對我來說沒有這麼急切 當然是因為沒有像這些混粉價格便宜阿
 
 
 
 之後 這款應該會固定列入我的愛用名單 因為不喜歡調好 喜歡自己調
 
 
 想要什麼就什麼 比如我這陣子曬黑 我就調白 變很白 


就可以單上 或是 調黑       這種樂趣 是方便造成 



很開心也很好玩 缺點就是 要善後 不小心就變成桌子一堆粉
 
 
 
 沒辦法要自然阿 而且 nars 那款裸機密 


因為出油會變黑 現在用那款+這個混粉
 
 
  
顏色 小白耶 讚拉 隨我心情調顏色 哈 


不過一不小心撲很開心 就會上太厚
 
 
 
這時就變成要用 化妝水噴霧 來 降低粉霧感 自己手上這瓶用很快耶
 
 
 
 是因為 調的化妝水噴霧比例不對 加上不夠保濕 又要想辦法調整了
 
 
 
diy 可以調整自己要的 甚至可以將手邊一堆沒用到的東西 



mix就可以快速用掉
 
 
 
不會要東開西開 比如 累積一段時間的化妝水跟精華試用包
 
 
 
 
 如果不是很愛用 就是用過覺得可以有可無 我都會混合 作成 定妝噴霧
 
 
 
 
這樣一次ko 又不用再另外買定妝噴霧 不過手上大軍 消滅好幾隻了
 
 
 
看來可能真的要入手 便宜的保濕精華 



或是確定手上這隻 疏敏精華不好用 就拿來當定妝噴霧了



這款蜜粉  控油效果非常差  目前正在努力找尋可以更長效的蜜粉




ps.想必最後還是會用痞客邦   當初以為無名還是我那時候的介面

後來忘記  中間有改版  加上我中間沒有再用


現在兩邊用完  反而覺得痞客邦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烈愛殤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