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當初考慮到   想要單純的成份



怕術後太乾燥  結果買了這款面膜



不過沒想到  沒想像中刺痛  幾乎也完全不乾燥



也許是手邊單純的保溼乳霜   后的水凝霜太強巴



11202012168  



有沒有很可愛阿   聽說女生很愛  對我來說完全不實用



外面的袋子   給女生朋友了    



akuma面膜  



一包有五片   有時候網拍會有  買一包送一片



不過可惜我沒有遇到  所以找朋友跟我合購



分攤掉  只需要購買一片  還可以接受




因為我怕萬一不合適    就更浪費  嘗試新品  如果身邊有朋友




可以跟我分攤  我當然是寧願分攤掉阿




接下來就是說   敷完效果




很確定  成份單純  也沒有什麼化學  或是  增稠劑等




完完全就就是單純   的保溼成份  並且有稍微鎮定成份喔



不過可惜是   保溼不夠力   如果只有單純保溼的話




那對於冬天效果不太夠喔    不過不會冒豆子粉刺




算是很好用   而且要是敷完馬上擦乳液或是精華類




其實可以真的算是不錯得面膜  所以要看人嚕




可能是我對於面膜要求比較高    加上本身就不愛片狀面膜




所以會考慮cp值    效果等     自然分數也就給比較低分




若是術後敏感的人  這款可以用的



至於效果就看個人    對於我來說  還不賴  差一點 



當然應該效果不錯   不然也不會有很多部落客推薦




當然   我也是其中之一  看完文  去買



也是因為  銷售量很高    沒想到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烈愛殤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