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剛好有人介紹我購買這牌子的去角質

 

 

 

剛好我也有朋友買這牌子系列的洗髮精

 

 

他說   舒敏這款也可以考慮

 

 

畢竟頭皮健康不過敏最重要

 

 

 

再來才是去頭皮角質什麼的功能

 

 

 

想想也對門市又在賣體驗瓶就一起帶

 

 

 

 

其實另一個原因是喜歡沒藥的味道

 

 

感覺應該是我喜歡的味道 

 

1

 

 

裡面有薰衣草香味?   我是主要聞到末藥

 

 

其他附加都還好   很淡的說

 

 

 

 

 

 

2

 

 

文宣有提到適合乾性或是敏感性頭皮

 

 

我可以正明示真的

 

 

 

油頭的人用   出油效果並無改善喔 

 

3

 

 

小小一瓶   看起來很可愛又實用

 

 

 

當初第一板用過5a  無感就沒有繼續買

 

 

 

這次升級板有改善我的觀感

 

 

 

 

而且據說5a  對於改善掉髮有幫助耶

 

 

 

不知道是否真的有幫助 

 

4  

 

想看成份的可以看下

 

 

 

因為沒有矽靈  洗完之後的確比較乾澀一些

 

 

 

不過沒有去角質那瓶來的嚴重

 

 

 

不過還可以接受

 

 

 

 

頭髮光澤度也還ok

 

 

 

 

缺點是油性頭皮無法幫忙改善

 

 

 

我會這款搭配別的洗髮精

 

 

 

或是洗兩次這款洗髮精

 

 

 

敏感性頭皮的人  是可以考慮下

 

 

 

感覺起來沒有太多化學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烈愛殤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