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整理心得

 
 
想說好像有一款精華  還沒有寫
 
 
 
結果發現這款身體乳   在敗家裡   還沒有寫
 
 
 
恩亨    精打細算的我   當然就是趁折扣  小區85買的樣子
 
 
 
還可以嚕  至少沒有被貴太多
 
 
 
當初是因為   這牌子的身體乳  沒用過   而且在店面有點聞到很香
 
 
 
喜歡香香的  還有就是  剛好沒有身體乳  想說   清爽的話剛好秋天用
 
 
不然就留著到冬天嚕   沒想到  真的是清爽派
 
 
 
質地很厚重   可是卻沒有很滋潤的感覺   只有一點不吸收的
 
 
後來因為太香   加上不滋潤   手殘   買了另一款   凡士林白色身體乳
 
 
 
防止水分流失  還可以   至少沒有讓我的腿像是小小脫皮那種
 
 
不知道是我   年華老去   還是身體太乾   怎麼以前覺得清爽剛好的身體乳  
 
 
 
現在都沒有效果     而且  有點癢癢   小抓  會有點疹子那種
 
 
 
 
不過就適偶爾   一下下而已   可見  這兩款身體乳  應該無效
 
 
 
幸好不貴    之後在網拍買了  canus  的  初乳  身體乳   擦在腳上
 
 
 
小癢  的紅疹  有消失耶   因為那只是  保濕不足造成吧
 
 
 
 
等我   用完     專業低敏修護潤膚露–敏弱肌適用 +絲滑瑩亮潤膚乳液   的混合版
 
 
 
就可以來用  初乳了   看來  初老的人  就要用類似的產品
 
 
 
 
天阿~~~~~~~不~~~~我不承認       繼續裝小孩
 
 
 
反正本來就很任性天真
 
 
 
 
大家會以為凡士林很滋潤對巴   其實  本來也不太想回購
 
 
 
 
當初  應該要買另一款  Q10的哪款身體乳  才對
 
 
 
只可惜阿     凡士林太便宜   只好變心嚕
 
 
 
 
 
下次  會認真考慮沒用過的產品   前提最好有加購價  不然就要有人推推
 
 
 
 
才有可能會讓我生火     不然身體乳  還是寧願找用過的牌子
 
 
 
 
滋潤度     專業低敏修護潤膚露–敏弱肌適用 >=絲滑瑩亮潤膚乳液
 
            原則上就真的只有小勝,對我來說兩個改善膚況的程度一樣無感,持久度也不好,除了剛擦還可以
 
 
 
改善皮膚  狀況             兩個都沒有
 
 
 
清爽度      專業低敏修護潤膚露–敏弱肌適用 > 絲滑瑩亮潤膚乳液
 
 
 
 
續行力     專業低敏修護潤膚露–敏弱肌適用 >=絲滑瑩亮潤膚乳液
 
 
 
 
至於  CANUS的初乳  身體乳  就等下回分曉   用完手上的  大約也快一月
 
 
 
 
剛好  冬天可以用           懶惰的我  決定  兩篇一起合併打   哈哈
 
 
 
 
有一點直覺    初乳  應該會很好用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烈愛殤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