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片是  跳著看

 

 

原本其實對這劇情有吸引  可是主角好像還好

 

 

因為劇照的首頁感覺還好

 

 

然後看到電視的預告  就決定想看

 

 

因為劇情非常  吸引我  男主角也太娃娃臉一些

 

 

好像很高挑  可是卻長一付小孩子的臉

 

 

真不知道該說是好還是壞

 

 

大部分的劇情內容不是說很有感觸

 

 

不過這幾個真的超有感覺

 

 

劇情越到後面   越有  高潮迭起的推陳

 

 

 

 

狼狽  

 

為什麼  都已經萬念俱灰  然後才肯想起身邊真的對他好

 

 

想要  幫助他認清對錯的人

 

 

 

也許錯就在於   女主角做出大錯時候  就應該讓他承受後果

 

 

而非  替他承擔    然後身邊又沒有  會說真話的人

 

 

每一個都只會說"是我的錯"

 

 

做錯事情的人      最主要的是她

 

回心轉意  

 

以下這段   劇情的台詞

 

 

(男主角第一眼看真的還好   看久就覺得還不錯) 

 

女主角說:不管怎樣都想要讓我得到懲罰的話

 

我不要空殼  我要你全部都回來 !!!

 

你的愛  你的心  全部都給我  你不是說什麼時候都會等我

 

 

每個人都是直到失去了才後悔

 

 

這也是每個偶像劇都會有的劇情

 

 

因為  在身邊久了  習慣了  理所當然的承受了

 

 

卻不知道   那平凡的可貴

繼續抵賴  

 

以下為  劇中台詞

 

對  繼續抵賴  只有你這麼繼續抵賴

 

 

我才使用身為人類不該使用的最後的手段

 

 

 

整個很好笑   詐聽之下  會以為  不然難道你不是人嗎

 

 

仔細思考  才知道  她想要的是  人道的詢問  而不是

 

 

 

殘忍的逼共吧!

 

 

 

為愛奮不顧身  然後不惜一切都要  挽回所愛的人

 

 

 

最後選擇另一個  女人

 

 

這樣是因為  愛的累了   痛了

 

 

還是責任感   罪惡感   虧欠

 

 

這樣的選擇   每一個人的解讀都不同

 

 

有句  俗語   嫁雞隨雞  嫁狗隨狗

 

 

但是  太 離譜  又應該導正或是  離開

 

 

到底應該是怎樣看待自己的愛情

 

 

     想要被 呵護   的  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烈愛殤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