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開始我用了不少東西 還以為是因為剛換季好像是春天吶時候我就開始長逗

 

後來先去買Dr.Wu的海洋膠原保濕乳 之前秋天用明明還不差的超清爽

 

又因為期末考 壓力整個很大 然後保濕可能也沒有做好吧



所以大痘痘就一堆 有次因為去藥局買化妝水 送了這款試用包

 

就發現我擦了 這款之後 痘痘不會再繼續惡化了 有慢慢好轉中

 

雖然痘痘有慢慢好 但是也讓我一些小粉刺什麼的 慢慢出來

 

所以水水和帥帥們 如果用理膚的東西可能要有段時間喔

 

至於當初還三心兩意 後來在討論區有發問題 不過沒有多人回



可能是因為問太專業吧 所以才會不太有人回



如果是春夏容易過敏 或是藥師說的我這種 長痘痘了 有再發炎也會有點癢的話

 

建議化妝水不要用保濕的 要用鎮靜舒緩的比較好喔 優麗雅我也用過

 

或是可以混搭 因為我趕時間 所以只要擦了讓她乾的那種我就比較想早上擦

 

所以我也是選擇理膚的全日保濕化妝水 那款就算不用拍也沒有差

 

不過我比較喜歡理膚的說 我是白天用薇姿控油 晚上用理膚



雖然理膚好用 可是他好像沒有什麼控油的效果 如果想要臉不油的話

 

還是混搭會比較好喔 毛細孔好像有點變小 不知道是誰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烈愛殤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