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禮物之一 最有興趣的就是這一款

 

下面附上成份表

 

talc,mica,silica,tianium dioxide,magnesiummyristate,triethylhexanoin,vinyl dimethicone/methiconesilsesquioxane crosspolymer ,ultramarines,manganeseviolet,methylparaben,fragrance,dimethicone,methicone,propylparben,onsen-sui,trehalose,water,triethoxycaprylylsilane,sodiumhyaluronate,butyleneglycol,glycerylcaprylate,lilium candidumflower extract,iris versicolor extract,leontopodiumalpinum flower/leaf extract,nelumbo nucifer flowerextract,rose extract,jasminum officinale flower/leafextract,freesia refracta extract,narcissus pseudo-narcissusflower extract

 

這款真的感覺不錯 可能是因為很難取得

 

所以很開心 成份複雜度雖高 但除了矽靈跟滑石粉不愛

 

其他看起來都還可以接受 當初是因為買這牌子的面膜

 

才認識這牌子 面膜吸收度還不錯 算是中上

 

 

可惜效果就很soso 而且我家附近的小區都沒有這櫃的彩妝品

 

 

只有面膜 雖然我不愛滑石粉 不過這款粉質超細緻

 

重點也不黑 又很自然 還很透亮 幾乎像是沒有化妝

 

對不黑的人來說根本就是只有透亮感 深切痛恨nars底妝讓我黑到爆

 

 

還在想說要怎麼辦處理那隻阿拉斯加light2的裸肌蜜

 

 

唯一缺點就是亮粉稍微多一點 可是跟我現有的蜜粉純霧面來混合

 

 

簡直就是完美 我想我一定會回購

 

 

我家附近的小區沒看過彩妝撤櫃訊息 不過當時我也沒有在手上試用過><"

 

 

撤櫃價很划算耶 堪稱是平價版的芳珂

 

 

有他就可以跳過芳珂阿 只是這款成份複雜度真的有點高

 

 

芳珂也有添加滑石粉阿 這樣我幹麼要花這麼多錢

 

 

買這個就爽爽用拉 只是這款遮暇度超低 如果要遮暇的人

 

 

一定要混合在自己喜歡的蜜粉色 單用混用都很棒

 

 

我想 如果是我會麗微特麗+這款

 

 

看起來是沒有長痘+長粉刺的成份 所以我想應該可以安心用

 

 

或是過段時間 觀察看看 要是有變化 再回來調心得分數

 

 

只是說 這款設計很爛 粉撲一看就不好用調過

 

 

 

有沒有濾網 這樣一刷子油就會附著在粉上好噁心

 

 

用倒的又會亂七八糟 設計不優 碰碰運氣 買最白

 

 

而且因為有亮粉 應該不容易暗沉 加上他又沒有潤色太強

 

 

紫白色的粉 對我來說 只要粉質細緻 我都超級愛

 

 

除了成份不夠完美 因為最近很想買礦物粉

 

 

不然很想給七顆心 要是這款心得多一點我想我就會買

 

 

或是特別去找來試用 只能說 歐陽水水 以後看到你的彩妝心得

 

 

 

只要說顏色不錯 一定飛馬過去找來試用

 

 

 

可惜的是 聽說全省賣完 台北西門有6罐 不過是高雄的客人預定

 

 

有沒有這麼誇張 天阿 看來我沒機會了

 

 

 

只能說有買到清倉價的水水很划算

 

 

 

不過我也找不到他們的官網 想說要是平常不貴

 

 

 

 

應該還是會買 可是好像沒有網站在賣

........................................................................................

 

2012/10/30

 

 

其實這款顏色 還是有些太白 自以為可以掩飾一切

 

 

 

想說我用物理防曬也會有泛白 那這樣是不是差不多

 

 

 

 

結果 這款更白才對 所以一定要調色 少量是看不出來太白

 

 

 

如果是標準的份量 或是喜歡用來吸油 那真的有點白 光澤度

 

 

 

 

有一種說不太出來 就不自然的打亮感 如果調色 還是一瓶8g+正常蜜粉30g

 

 

 

這樣混搭 比較好看 不過也買不到了 滑石粉有待觀察

 

 

 

因為滑石粉雖然不是很不好的成分 但是通常我用到這類產品也會有點

 

 

 

造成皮膚不穩定 成分複雜度也有可能 只是滑石粉可能性高一點

 

 

 

 

觀察中 若是確定是他 那就連完妝蜜粉都可以不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烈愛殤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