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嚜說呢 這瓶是皮膚科醫生推薦我的 當初看皮膚科看很久的時候他有跟我說

 

可以靠保養就比較不用看醫生 我跟我媽說的時候 媽媽說:他是在推銷

 

所以後來我還是沒有買 直到跟醫生比較熟了之後 他送我一瓶試用品

 

我發現對於痘痘還蠻有效果 只是真的很嚴重的時候 還是要去看醫生

 

那我之後也有買一瓶來擦 該怎嚜說呢 對於小痘痘有效果 可是好像不一定每個都有用像是我本來臉上小痘擦了 變大痘 

 

可是大痘擦了就化膿擠掉就好

 

小荳擦了變大痘就卡在那邊沒有變化 不過 我坑坑洞洞的疤痕 倒是有變平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烈愛殤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