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有點乾燥耶 可能是在冬天擦巴 所以比較不好推


但是如果是這樣的話 用回我原本用的娜芙就不會這麼乾燥


也許是太過於清爽了點 而且目前擦上去有點感覺悶悶的


就跟用蜜妮的感覺有點像 好像皮膚被包住的感覺

 

如果不是因為他有控油 讓我一整天不太容易出油的話


我應該還是會找尋其他產品 之前用他們家的玻尿酸精華液感覺很好的說

 

 

 

07/13 更新

 

 

本來由4星 改為 6星

 

 

原因是因為 夏天擦真的就變成很清爽

 

 

但是不好塗均勻 常常東一塊 西一點

 

這款真的讓我在夏天臉沒有曬黑 反而有變白一點

 

非常好 只可惜不好塗均勻 還有取得不易

 

小康小區 等等藥妝店 就只有全聯有賣這款 

其他都賣同一牌子 但是不同配方包裝很像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烈愛殤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